建業胡葆森:3月份合同銷售72億元 業務出現復蘇勢頭

观点网

2020-04-01 15:02

  • 同時,胡葆森還透露公司在復工後的3月份原本制定了75億元的銷售計劃,而截止到3月31日實際完成了72億元,十分接近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下午,建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會,主席胡葆森、執行董事王俊、首席執行官袁旭俊、首席财務官胡平、投資者關繫總監及首席投資官梅世荣出席現場。

    胡葆森表示,面對疫情,公司管理層3月初在制定全年計劃的時候,已下決心不調低目標,不調低指標。

    “同時高管在3月初的時候主動地降薪,50萬以上的高管們自動降薪50%,2月、3月、4月三個月自動降薪一半,而且工資延緩發放。”他表示。

    同時,胡葆森還透露公司在復工後的3月份原本制定了75億元的銷售計劃,而截止到3月31日實際完成了72億元,十分接近目標。其稱,公司的業務出現了很好的復蘇勢頭。

    資料顯示,建業地産今年前兩月共實現合同銷售58.38億元,總合同銷售建築面積74.80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