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周政:關于整合已經做好了充分的軟着陸準備

观点网

2018-08-20 16:32

  • 周正指出,整合以後,既可以發揮大悅城在香港上市的資金、融資方面優勢,同時也能發揮中糧地産在A股上市及其在地産方面的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8月20日下午,大悅城地産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周政、執行董事曹荣根、财務總監許漢平、上海靜安兼長風大悅城總經理危建平以及投資者關繫及資本市場部總監譚莉儀出席。

    關于中糧地産與大悅城兩家上市公司整合方面的問題,周政直言:“如今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軟着陸準備。”

    他表示,其中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平衡好兩邊資源和人員團隊。“重組之後有利于更充分有力地發揮兩家上市公司的優勢。”周正指出,整合以後,既可以發揮大悅城在香港上市的資金、融資方面優勢,同時也能發揮中糧地産在A股上市及其在地産方面的優勢。

    周政介紹說,未來兩家企業還要形成統一的品牌、統一的管理繫統、統一的拿地戰略和統一的融資策略,這對于雙方而言都将會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未來産權整合之後,在人員方面也會更加靈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