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領寓類REITs挂牌上市 重資産布局加快

观点网

2018-08-09 16:18

  • 此前旭輝領寓類REITs獲批30億元,涉及10-15個項目,其創新在于實行“儲架發行”機制,可一次核準、多次發行,不依賴強主體兜底。

    觀點地産網訊:8月9日,旭輝領寓“高和晨曦-中信證券-領昱1号資産專項計劃”首期發行挂牌儀式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舉行。此次發行的首期産品規模為2.5億元,3+2年期,優先A級9000萬元,利率5.9%,優先B級6000萬元,利率6.5%。投資人為招商銀行,中信銀行,建信養老保險。

    首期發行底標項目為已實現穩定運營的旭輝領寓旗下柚米國際社區浦江店與浦江國際博樂詩服務公寓,出租率分别為97%及85%。戴德梁行基于標的資産評估價值3.056億,單方估價2.44萬元/平方米,估值水平超過優先級規模2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旭輝領寓類REITs獲批30億元,涉及10-15個項目,其創新在于實行“儲架發行”機制,可一次核準、多次發行,不依賴強主體兜底。此次發行使得旭輝領寓成為了租賃市場首家以雙産品線作為底層資産獲得儲架式權益類REITs發行的民企。

    旭輝領寓CEO張愛華女士在挂牌儀式上表示,REITs的二期發行已在籌備之中,将加強對重資産的持續與開發運營,占比将由之前的30%調整到40%-50%,未來與輕資産部分達到1:1。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REITs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