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金汀支付對泛海控股武漢中央商務區部分增資款

观点网

2018-08-02 18:25

  • 考慮到目前市場情況,同時為促進本次投資入股項目後續工作的順利開展,雙方一致同意不對杭州陸金汀取得的武漢公司股權比例進行調整,即仍為4.42%。

    觀點地産網訊:8月2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布關于全資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實施增資擴股的進展。

    截至公告披露日,杭州陸金汀已按投資協議的約定支付了部分增資款。鑒于武漢公司的最終估值金額較《預評估說明》中确認的投前估值金額增幅為11.00%,根據投資協議的約定,武漢公司與杭州陸金汀就杭州陸金汀取得的武漢公司股權比例計算公式進行了進一步協商,考慮到目前市場情況,同時為促進本次投資入股項目後續工作的順利開展,雙方一致同意不對杭州陸金汀取得的武漢公司股權比例進行調整,即仍為4.42%。

    2018年8月2日,雙方根據上述協商結果簽訂了《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協議書之補充協議》。鑒于此,本次增資全部完成後,武漢公司股權結構将變更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認繳出資346億元,持股比例94.49%,北京泛海信華置業有限公司認繳出資4億元,持股比例1%,杭州陸金汀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認繳出資16.185億,持股比例4.42%。

    此前,4月20日晚間,泛海控股發布公告稱,為進一步提升資本實力和綜合競争力,公司全資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建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增資擴股方式引入杭州陸金汀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及其30億元投資。引資完成後,杭州陸金汀将成為持有武漢公司4.42%股權的股東。

    據悉,杭州陸金汀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經營範圍包括實業投資及投資管理,其中有限合夥人為北京龍馬匯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普通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為陸家嘴(浙江)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