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綠城服務預計年復合增長率達35%

观点网

2018-06-22 15:09

  • 匯豐銀行發布中國物業管理行業報告,認為綠城服務議價能力強,客戶忠誠度高,社區精細化管理,預計将保持35%年復增長率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6月21日,匯豐銀行發布中國物業管理行業報告,認為綠城服務議價能力強,客戶忠誠度高,社區精細化管理,預計将保持35%年復增長率增長。

    匯豐認為,綠城服務強議價能力源于高標準的物業管理水平。報告指出,綠城服務從作為綠城中國一個物業管理部門開始,一直繼承着高標準的物業管理模式,不斷提高自己的品牌實力。

    而報告顯示,綠城服務2013-2017年平均物業管理費每年以4%的年復合增長率增長,也由此,匯豐給出了其在2017-2020年盈利能力35%年復增長率的增長預測。

    匯豐指出,高客戶忠誠度将為綠城服務的增值服務業務帶來強大基礎。公司在其管理的選定項目中引入了早期教育業務和創新零售業務,實現了收入來源多元化。2017年增值服務業務收入占總收入18%,到2020年,報告預測此比例将提升至30%

    此外,報告還指出,綠城服務在物業管理中積極運用科技力量,搭建“智慧社區”,提高社區管理的精細程度。目前,公司已經為居民、物業管理者以及服務商之間整合多家O2O平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