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與阿里雲簽訂戰略協議 就武漢CBD智慧新城建設深入合作

观点网

2018-04-17 17:06

  • 4月17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告前一日其與阿里雲計算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就合作開展“武漢CBD智慧新城”建設達成共識。

    觀點地産網訊:4月17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告前一日其與阿里雲計算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就合作開展“武漢CBD智慧新城”建設達成共識,推動新城在管理和商業模式上的創新。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上述“合作”具體包括,整合泛海控股在金融、産業、運營等方面的資源和阿里雲在科技、渠道、生态等方面資源,依托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技術,從園區與樓宇、物業與新零售、健康與教育、政務與交通等多模塊,構建CBD智慧單元、形成CBD智能中樞。

    通過在上述各模塊全面實現智能化,打造一個創新、開放的智慧新城,幫助新城提升服務品質、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源能耗,形成一套新城運營新模式。

    對于簽訂協議的目的,泛海控股在公告中表示,通過本次合作,可以推動公司地産項目品質提升和技術創新,其亦可借機探索房地産業務經營新模式,為房地産業務轉型升級争取更多技術和資源支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