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初步确定 申請繼續停牌

观点网

2018-03-14 01:57

  • 泛海控股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初步确定為泛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泛海實業”)和公司下屬部分子公司的股權,目前尚未确定標的資産具體範圍。

    觀點地産網訊:3月13日晚間,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該公司當日召開董事會,審議通過了申請繼續停牌的議案。因此,公司申請股票繼續停牌,並承諾原則上公司籌劃重大資産重組累計停牌時間不超過3個月。

    觀點地産新媒體通過公告獲悉,泛海控股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初步确定為泛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泛海實業”)和公司下屬部分子公司的股權。泛海實業的控股股東為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為盧志強。

    泛海控股表示,公司及有關各方正在積極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目前尚未确定標的資産具體範圍。

    公告還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交易方式初步确定為資産置換,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不涉及發行股份配套募集資金,具體細節仍在與有關各方及相關部門溝通,尚未确定。

    泛海控股還承諾,若公司預計在繼續停牌的期限屆滿前不能召開董事會審議並披露重組方案的,公司将視情況決定是否繼續推進本次重組事項。如拟繼續推進重組,公司将在原定復牌期限屆滿前召開股東大會審議關于繼續停牌籌劃重組的議案,且繼續停牌時間不超過3個月。同時,公司承諾在股東大會通知發出的同時披露重組框架協議的主要内容,相關關聯股東将在股東大會上回避表決;並承諾公司股票因籌劃各類事項的連續停牌時間自停牌之日起不超過6個月。

    若公司決定終止重組,或者公司申請股票復牌且繼續推進本次重組後仍未能披露重組方案並導致終止本次重組的,公司承諾自披露終止重組決定的相關公告之日起至少1個月内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