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28億收購蓋世理完成交割 新設兩支歐洲基金

观点网

2017-12-24 20:05

  • 所收購的蓋世理歐洲物流平台資産組合總面積達300萬平方米,集中在歐洲主要物流市場,包括英國(57%)、德國(25%)、法國(14%)和荷蘭(4%)。

    觀點地産網訊:據外媒近日消息,普洛斯宣布,其對歐洲物流倉儲配送設施開發和運營商蓋世理的收購已完成交割。同時,結合此次收購的物業組合和開發項目,普洛斯設立了兩支新基金,其基金管理平台的資産規模也由390億美元增至430億美元。

    觀點地刺新媒體了解到,10月,普洛斯宣布斥資28億美元(約合24億歐元)收購蓋世理進軍歐洲市場,所收購的蓋世理歐洲物流平台資産組合總面積達300萬平方米,集中在歐洲主要物流市場,包括英國(57%)、德國(25%)、法國(14%)和荷蘭(4%)。其中,160萬平方米為現有物業,出租率達98%,平均租期為9年;其余140萬平方米為待開發物業。收購後,普洛斯将保留蓋世理現有的管理團隊和品牌。

    此外,普洛斯還将收購的蓋世理歐洲資産組合注入新設的兩只基金管理平台中,其中,“普洛斯歐洲穩固收益基金I”(簡稱“GLP EIP I”),将包含蓋世理在英國、德國、法國及荷蘭等重要歐洲市場已經營的物業組合,總範圍達20億美元(約合17億歐元)。

    另一支“普洛斯歐洲開發基金I”(簡稱“GLP EDP I”)是一支開發型基金,預計在完整杠杆化跟投資後的範圍将達20億美元(約合17億歐元)。建造面積為140萬平方米的土地被綁定在GLP EDP I里,支撐今後的名目開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