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内地半年完成70億銷售 下半年将繼續向好

观点网

2016-08-22 17:56

  • 談及對下半年内地銷售是否能維持上半年的勢頭,嘉里建設總裁何述勤表示,“還看不到有什麼因素會讓下半年的勢頭不像上半年這樣”。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下午,嘉里建設有限公司于香港召開2016年中期業績發布會。會上,公司首席财務主管王志剛稱,公司上半年合約銷售總額101億港元,已完成年初定下的130億港元銷售目標的78%。

    但具體來看,香港項目部分僅完成29億港元銷售額,内地則完成了70億的全年銷售目標。對此,王志剛表示,下半年香港将繼續按照60億的銷售目標來推售。

    而談及對下半年内地銷售是否能維持上半年的勢頭,嘉里建設總裁何述勤表示,“還看不到有什麼因素會讓下半年的勢頭不像上半年這樣”。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半年嘉里國際于内地合約銷售72億港元,錄得按年177%的增長。增長的原因主要由于政府的調控略有放寬,加上市場對杭州市的江雲荷廷、南京金陵雅頌居及成都都城項目二期預售反應理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業績會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