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公司正在進軍預制菜市場 已研發出榨菜速溶湯等新産品

观点网

2024-04-17 16:04

  • 4月17日,涪陵榨菜公司董事總經理趙平在2023年度業績說明會上宣布,公司正在積極進軍預制菜市場,並已研發出榨菜速溶湯等新産品。涪陵榨菜的發展戰略将以榨菜為核心,向多個方向發展。目前,川渝預制菜的研發和市場調研正在進行中,新型産品已經問世。未來,涪陵榨菜将根據市場情況和戰略推進進度進行布局規劃。

    觀點網訊:4月17日,涪陵榨菜公司董事、總經理趙平在2023年度業績說明會上宣布,該公司正在積極進軍預制菜市場,並已成功研發出榨菜速溶湯等新産品。

    據了解,涪陵榨菜的發展戰略将以榨菜為核心,向“榨菜+”、榨菜親緣品類、川式復合調料和川渝預制菜等多個方向發展。目前,川渝預制菜的研發和市場調研工作正在進行中,榨菜速溶湯等新型産品已經問世。

    趙平表示,未來,涪陵榨菜将根據市場情況和戰略推進進度,進行相應的布局規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消費品牌

    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