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團:将通過公募REITs、類REITs等盤活不動産

观点网

2024-04-16 16:21

  • 關于投資性物業的盤活方面,張建鋒提到,公司持有的投資性物業規模較大,且多數位于北京核心區域,後續将考慮發行公募REITs、類REITs等産品,進一步盤活公司持有的不動産,提升資産回報率。

    觀點網 連線報道:4月16日,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召開2023年度業績說明會,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姜英武,總經理顧昱,執行董事、副總經理鄭寶金,獨立董事劉太剛,董事會秘書兼董事會工作部部長張建鋒出席會議。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關于投資性物業的盤活方面,張建鋒提到,公司持有的投資性物業規模較大,且多數位于北京核心區域,後續将考慮發行公募REITs、類REITs等産品,進一步盤活公司持有的不動産,提升資産回報率。

    據了解,今年3月3日,金隅集團宣布,拟分拆其公募REITs基金並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獨立上市。

    REITs標的資産位于北京市海澱區西三旗金隅智造工場産業園,包括多處樓宇及智能AI制造工廠和研發設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