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林物流股票三日跌幅12% 預計2023年虧損至少1.5億元

观点网

2024-04-15 19:51

  • 公司還提到了生産經營風險,指出2023年預計淨利潤虧損在-1.9億元至-1.5億元之間,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虧損預計在-2.1億元至-1.7億元之間。

    觀點網訊:4月15日,江蘇萬林現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公告指出,ST萬林股票在2024年4月11日至4月15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12%,引發市場關注。

    ST萬林在公告中明确表示,公司及其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生産經營活動正常,沒有發生重大變化。在重大事項方面,ST萬林同樣表示不存在影響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重大事項,也沒有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至于媒體報道、市場傳聞以及熱點概念情況,公司也确認沒有影響股票價格的相關報道或傳聞,且未涉及任何熱點概念事項。

    ST萬林還對其他可能影響股價的敏感信息進行了說明。公司指出,目前沒有其他可能影響股價的重大事件發生,同時,也沒有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買賣股票的情況。

    在風險提示方面,ST萬林提醒投資者注意市場交易風險,尤其是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帶來的風險。公司還提到了生産經營風險,指出2023年預計淨利潤虧損在-1.9億元至-1.5億元之間,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虧損預計在-2.1億元至-1.7億元之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A股

    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