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董事會主席蔡崇信:要約收購菜鳥股權是為了穩定員工士氣

观点网

2024-03-26 21:56

  • “考慮到菜鳥對阿里巴巴的戰略重要性,以及我們在構建全球物流網絡方面看到的重大的長期機遇,我們認為現在是阿里巴巴加大投入菜鳥的合适的時機。”

    觀點網訊:3月26日晚間,阿里巴巴召開電話會議,就早前撤回菜鳥上市申請,並要約收購菜鳥少數股東的股權和員工已歸屬的股權一事進行回應。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蔡崇信表示,要約收購菜鳥少數股東的股權和員工已歸屬的股權的考量,是随着IPO計劃的改變,阿里認為必須穩定菜鳥員工的士氣,以及确保運營順暢。

    “阿里巴巴将向菜鳥員工要約收購已歸屬的菜鳥股權,我們相信,再加上額外的員工激勵措施,将能保證員工穩定性。”他表示,要約收購還可以幫助少數股東解決他們要面對的不确定性。

    “考慮到菜鳥對阿里巴巴的戰略重要性,以及我們在構建全球物流網絡方面看到的重大的長期機遇,我們認為現在是阿里巴巴加大投入菜鳥的合适的時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快遞

    阿里

    菜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