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業張貴清:不能脫離主業去做新質生産力

观点网

2024-03-26 17:49

  • “從高效能來講,這幾年我們中海物業在管理上也進行了創新,對組織架構呢進行了持續的調整。比如說我們通過專業公司興海物聯、海博工程來賦能新業務,提高增值業務的效能。通過無人值守停車場等繫統的運用,減少重復的人工投入。”張貴清說道。

    觀點網訊:3月26日,中海物業舉行2023年度業績會。會上,中海物業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張貴清表示,“不能脫離主業去做新質生産力”。

    其表示,公司十四五期間堅持加大創新力度,推動科技轉化成果。包括興海物聯、海博工程,在智慧城市數字化轉型方面做了很多探索。“比如說用物聯網機器人的技術,比如說海博智能水電表的計量解決了很多線下繳納不便、抄表不便的難題,實現了供需水電能耗的一體化管理,還有一些空調節能的改造,也降低了對環境的影響。”

    “從高效能來講,這幾年中海物業在管理上也進行了創新,對組織架構呢進行了持續的調整。比如說我們通過專業公司興海物聯、海博工程來賦能新業務,提高增值業務的效能。通過無人值守停車場等繫統的運用,減少重復的人工投入。”張貴清說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業績

    中海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