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中國獲花旗銀行上調目標價至10.3港元 維持“買入”評級

观点网

2024-03-26 10:31

  • 花旗銀行于3月26日發布研究報告,将綠城中國的目標價從10.1港元上調至10.3港元,並維持“買入”評級。報告指出,綠城中國良好的營運表現為其銷售和利潤前景提供了穩定性。

    觀點網訊:3月26日,花旗銀行發表研究報告,将綠城中國的目標價從10.1港元上調至10.3港元,並維持“買入”評級。報告指出,綠城中國良好的營運表現為其銷售和利潤前景提供了穩定性。

    目前,該公司擁有2450億元的可售資源,且在過去一年中,其在中國内地13個城市的銷售額穩居行業前十。此外,綠城中國去年的土地收購量位居中國第六,預計到2024年,其新增土地資源将超過1000億元。公司通過提高資産周轉率以确保現金流的安全,同時,較低的融資成本和順利的再融資過程,以及持續的成本節約和内部優化,都有助于提高效率和質量,進一步穩定銷售和利潤前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評級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