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團延遲發布2023年業績 考慮分拆比特币挖礦公司上市

观点网

2024-03-23 00:27

  • 酷派集團可能延遲發布2023年業績,董事會會議推遲,考慮分拆Coolbit Technologies在納斯達克上市,香港營業地點及聯絡資料變更,陳家俊執行董事簽署公告。

    觀點網訊:3月22日,酷派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公告,涉及可能延遲刊發2023年全年業績與寄發2023年年報、推遲董事會會議、可能暫停買賣,以及建議分拆Coolbit Technologies並單獨上市和更改香港主要營業地點及聯絡資料等多項重要内容。

    據公告披露,酷派集團正在解決與審計師的若幹事宜,並收集必要的資料和文件,因此需要額外時間來編制和确認2023年的全年業績。公司預計無法在規定的2024年3月31日或之前發布全年業績,董事會會議的日期也将會另行通知。由于全年業績的延遲發布,預計也會延遲發送給股東的2023年年報。如果公司未能在規定期限内發布全年業績,香港聯合交易所可能會要求暫停公司股票的交易,直至公司發布包含必要财務資料的公告。

    酷派集團還在公告中透露,公司正在考慮将其全資子公司Coolbit Technologies Limited在納斯達克獨立上市的可能性。Coolbit Technologies主要從事Web 3.0數字貨币業務,重點投資比特币挖礦。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資本金融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