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房托将審計師由德勤變更為羅兵咸永道

观点网

2024-03-22 17:43

  • 該基金将在2024年的基金單位持有人周年大會結束時,正式将審計師由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變更為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觀點網訊:3月22日,招商局商業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發布審計師變更公告。

    據公告,該基金将在2024年的基金單位持有人周年大會結束時,正式将審計師由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變更為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招商局商業房托基金是一家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集體投資計劃,股份代号為01503,由招商局置地資管有限公司管理。自2019年12月首次上市以來,德勤一直擔任其審計師。此次變更旨在提升企業治理,保證審計工作的獨立性和客觀性。

    公告指出,根據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守則和信托契約的規定,董事會決定進行審計師變更。管理人已經收到德勤的确認函,确認沒有需要向招商局商業房托基金的證券持有人或債權人提出的關于德勤退任的事宜。同時,董事會也确認德勤與管理人之間沒有意見分歧。

    此次審計師的變更不需要基金單位持有人的批準,且符合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守則和信托契約的規定。德意志信托(香港)有限公司作為招商局商業房托基金的受托人,也不反對将審計師由德勤變更為羅兵咸永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REITs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