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房地産:下一階段業務發展聚焦城更、産品和輕資産

观点网

2024-03-21 17:33

  • 拓展節奏上,仍會堅持審慎的立場,在推動集團業務發展的同時,繼續保持财務穩健。

    觀點網 連線報道:3月21日下午,瑞安房地産2023年度業績發布會,瑞安房地産主席羅康瑞,瑞安房地産執行董事羅寶瑜,瑞安房地産财務總裁及投資總裁孫希灏、瑞安房地産行政總裁王穎,瑞安新天地行政總裁張斌出席。

    觀點新媒體獲悉,王穎于會上表示,瑞房下一階段的業務發展會聚焦在三個戰略重點。

    第一,充分發揮集團的品牌和上海市場的發展基礎,把握城市更新的機遇期,進一步強化公司市場領導地位。她表示,拓展節奏上,仍會堅持審慎的立場,在推動集團業務發展的同時,繼續保持财務穩健。

    第二,繼續着力提升産品力品牌力和服務力,迎接下一階段的長跑賽。

    第三,實施輕資産戰略,不斷擴大朋友圈。同時,還會着力提升管理效率,推動集團實現有效益的可持續增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港股

    業績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