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公司項目不需要通過白名單進行保護

观点网

2024-03-21 17:10

  • 當時整體的目標定了要再造一個保利置業,也是500億左右的規模,目標想奔1000億,但現在看來這個目標恐怕實現起來會比較困難。

    觀點網 連線報道:3月21日,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23年度業績會,出席管理層有董事會主席萬宇清、董事總經理胡在新、副總經理劉忱、副總經理彭祎以及财務總監潘治平。

    業績會上,萬宇清表示,十四五規劃是幾年前制定,那個時候市場還沒有發生一些根本性變化,大家對十四五充滿了一些期待。當時整體的目標定了要再造一個保利置業,也是500億左右的規模,目標想奔1000億,但現在看來這個目標恐怕實現起來會比較困難,所以整體上還是順應市場,力求在現有的基礎上保持一個穩健的态勢。

    對于樓市的發展,潘治平表示,公司已經看到了香港房地産市場成交顯著上升,也帶動了朗譽、澐璟項目的銷售,對香港的房地産市場還是持續看好的,也會尋找核心的項目持續在香港投資。

    白名單方面,萬宇清表示,實際上公司的項目不需要通過白名單來進行保護,都處于一個正常的運作和正常的融資情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業績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