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有巢REIT:2024年泗泾項目周邊客源有良好支撐

观点网

2024-03-21 16:50

  • 有巢泗泾項目客源為地鐵9号線沿線辦公人群,占項目客源比例達到70%以上,主要來自大虹橋、漕河泾、徐家匯區域;有巢東部經開區項目客源為松江東部經濟開發區内的産業客群。

    觀點網訊:3月21日,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代碼:508077)發布了,關于“走進REITs”活動情況的公告。

    該基金于2024年3月19日參與了長三角REITs産業聯盟等機構主辦的“走進REITs”活動,並在活動上介紹了該基金2023年第4季度報告披露的經營成果、财務表現及底層資産運作情況。

    在活動現場上,基金有關負責人就投資者相關問題指出,有巢泗泾項目周邊重點産業園區包括上海交科松江科創園、金地威新虹橋科創園、綠亮科創園、G60密碼産業園、九淦168産業園。

    根據市場信息,金地威新虹橋科創園、綠亮科創園入駐率已經達到80%以上;上海交科松江科創園、G60密碼産業園、九淦168産業園目前意向簽約率超70%,預計2024年年中将迎來入駐高峰,目前重點産業園區預計辦公人群約2萬人左右。

    關于兩個項目的客戶來源,負責人回復道,有巢泗泾項目客源為地鐵9号線沿線辦公人群,占項目客源比例達到70%以上,主要來自大虹橋、漕河泾、徐家匯區域;有巢東部經開區項目客源為松江東部經濟開發區内的産業客群。

    此外,對于2023年基金完成的分派率與同類項目相比較高,未來可供分配是否可以保持,負責人表示有賴于項目經營業績。該基金2023年四個季度累計可供分配金額約6,076.14萬元,相較招募說明書預測的數據完成度為125.3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REITs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