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華潤商業REIT募資69億元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观点网

2024-03-14 16:50

  • 華潤置地旗下華夏華潤商業REIT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募集10億份,籌資約69.02億元,華潤商業資産認購30%份額,緊随建議分拆完成後,項目公司不再為華潤置地的附屬公司,項目公司的賬目亦不再並入華潤置地公司賬目。

    觀點網訊:3月14日,華潤置地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的華夏華潤商業資産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簡稱“REIT”)已于2024年3月14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據悉,REIT的交易代碼為180601.SZ,場内簡稱“華潤商業”,而場外簡稱為“華夏華潤商業REIT”。此次REIT共募集基金份額達10億份,最終發售價格定為每份人民币6.902元,預計上市所得款項總額約為人民币69.02億元。

    此外,華潤商業資産作為戰略投資者,認購了3億份REIT,占已發行基金份額的30%。緊随建議分拆完成後,項目公司不再為華潤置地的附屬公司,項目公司的賬目亦不再並入公司的賬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REITs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