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務2月外拓項目15個 涵蓋住宅、産業園、學校等多類型

观点网

2024-03-14 09:48

  • 外拓項目涵蓋住宅、寫字樓、産業園、學校、城市環衛等多個類型,包括福建湄洲灣國投發電站、河北廊坊萊茵佳苑、四川彭州湔江大廈、山西運城華美産教融合園、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商業辦公樓、天津市北辰區自然資源調查與登記中心不動産綜合大廳、廈門象嶼智慧供應鍊産業園、郵儲銀行泉州市分行、宿遷市湖濱新區、前洲街道環衛一體化(中標雙標段)、河西堡鎮“環衛市場化”、溫州大學等。

    觀點網訊:3月13日,世茂服務官微公布2月市場拓展成績,據了解,2月第三方市場外拓項目15個。

    外拓項目涵蓋住宅、寫字樓、産業園、學校、城市環衛等多個類型,包括福建湄洲灣國投發電站、河北廊坊萊茵佳苑、四川彭州湔江大廈、山西運城華美産教融合園、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商業辦公樓、天津市北辰區自然資源調查與登記中心不動産綜合大廳、廈門象嶼智慧供應鍊産業園、郵儲銀行泉州市分行、宿遷市湖濱新區、前洲街道環衛一體化(中標雙標段)、河西堡鎮“環衛市場化”、溫州大學等。

    具體來看,湄洲灣國投發電站,服務面積12.6萬平方米,項目為福建省大型中外合資火力發電項目,也是我國第一批全外商投資建設電力項目和福建省“十二五”能源重大項目。

    山西運城華美産教融合園,服務面積15.11萬平方米,項目定位為集教育、培訓、研發、生産于一體的綜合性産業園區;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商業辦公樓,服務面積18.3萬平方米,為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是商務部布局的第三個國家會展項目,是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標志性工程。商業辦公樓是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唯一配套的商業綜合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業績

    世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