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與武漢鉑首達成調解協議 需返還8.6億購房款並付息

观点网

2024-03-12 21:08

  • 該案件涉及财産保全和土地使用權及房産查封等復雜問題,經過一繫列法律程序,武漢中心公司對一審判決提起上訴,並在湖北高院的調解下與武漢鉑首達成調解協議。

    觀點網訊:3月12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重大訴訟進展的公告,披露了與武漢鉑首置業有限公司之間商品房預售合同糾紛的最新情況。

    根據公告,武漢中心大廈開發投資有限公司,作為泛海控股的重要子公司,因商品房預售合同糾紛被武漢鉑首置業有限公司提起訴訟。

    該案件涉及财産保全和土地使用權及房産查封等復雜問題,經過一繫列法律程序,武漢中心公司對一審判決提起上訴,並在湖北高院的調解下與武漢鉑首達成調解協議。

    調解協議顯示,泛海武漢中心公司需向武漢鉑首返還購房款8.5964億元,同時支付2019年12月20日至2021年3月25日期間的利息7124.27萬元。

    一審案件受理費為513.58萬元,其中武漢鉑首負擔1.09萬元,武漢中心公司需承擔剩余的512.49萬元。

    若武漢中心公司未按時履行給付金錢義務,将加倍支付延遲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具體金額将根據後續情況确定。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股債權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