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董事長栾先舟因涉内幕交易被罰沒2255萬元

观点网

2024-02-06 22:23

  • 關于内幕交易行為部分,北京證監局責令栾先舟依法處理非法持有的證券,並處以相應罰款。具體而言,栾先舟被沒收違法所得約563.77萬元,並被處以約1691.31萬元的罰款。同時,針對其洩露内幕信息的行為,栾先舟還被處以4萬元的罰款。

    觀點網訊:2月6日,泛海控股公告透露,公司董事長栾先舟因個人行為受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北京監管局的行政處罰。據公告,栾先舟在2016年涉及内幕交易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及洩露内幕信息的行為,北京證監局對此進行了調查並作出處罰決定。

    關于内幕交易行為部分,北京證監局責令栾先舟依法處理非法持有的證券,並處以相應罰款。具體而言,栾先舟被沒收違法所得約563.77萬元,並被處以約1691.31萬元的罰款。同時,針對其洩露内幕信息的行為,栾先舟還被處以4萬元的罰款。

    泛海控股在公告中強調,此次行政處罰涉及事項與公司無關,不會對公司日常生産經營造成重大影響。栾先舟如對處罰決定不服,可在規定期限内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申請行政復議或提起行政訴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證券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