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觸發退市規定 股票2024年2月7日摘牌轉入退市闆塊

观点网

2024-02-06 22:22

  • 泛海控股因股價連續低于1元觸發退市機制,公司股票将于2024年2月7日終止上市並轉至退市闆塊。

    觀點網訊:2月6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證券交易所決定終止上市。摘牌日期定為2024年2月7日。此決定主要基于公司股票連續二十個交易日的每日收盤價均低于1元,觸發了股票終止上市的相關規定。

    根據公告,泛海控股在收到深交所的終止上市決定後,将按照規定做好終止上市以及後續有關工作。公司股票終止上市後,将轉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以下簡稱“全國股轉公司”)代為管理的退市闆塊挂牌轉讓。

    泛海控股表示,将聘請山西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股票被終止上市後為公司提供股份轉讓服務,並授權其辦理證券交易所市場登記結算繫統的股份退出登記、股份重新确認及股份轉讓繫統的股份登記結算等事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A股

    資本金融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