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勝訴 廣州農商行15億賠償請求被北京金融法院駁回

观点网

2024-02-05 21:26

  • 泛海控股公布其子公司民生信托與廣州農商行營業信托糾紛最新進展,北京金融法院駁回廣州農商行要求民生信托賠償15億元及利息的訴訟請求。

    觀點網訊:2月5日,泛海控股公布訴訟進展,廣州農商行訴訟請求被北京金融法院駁回。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一則關于其子公司中國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民生信托”)與廣州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州農商行”)之間營業信托糾紛的訴訟進展。

    據公告,該糾紛起源于2022年8月,當時廣州農商行以營業信托糾紛為由将民生信托訴至北京金融法院,要求民生信托賠償其投資本金15億元及利息等相關費用。此案經過一段時間的審理,最近有了新的進展。

    2024年泛海控股收到民生信托的報告,稱北京金融法院已送達《民事判決書》,判決結果為駁回廣州農商行的全部訴訟請求。這一判決結果對泛海控股的經營並無重大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信托

    資本金融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