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控股:控股股東中糧集團延期履行避免同業競争承諾

观点网

2024-02-02 20:32

  • 由于城市更新受政策、規劃等多種因素影響,中糧集團(深圳)有限公司持有的物業未能納入深圳市城市更新規劃單元,導致原承諾内容預計在原承諾期限屆滿前不能履行完畢。

    觀點網訊:2月2日,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控股股東中糧集團有限公司拟延期履行避免同業競争承諾的事項。

    該事項已經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第十一屆監事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

    根據原承諾,中糧集團曾承諾将大悅城控股作為旗下房地産業務闆塊的唯一專業化平台,並避免與其構成實質性競争。由于城市更新受政策、規劃等多種因素影響,中糧集團(深圳)有限公司持有的物業未能納入深圳市城市更新規劃單元,導致原承諾内容預計在原承諾期限屆滿前不能履行完畢。

    基于對當前實際情況的審慎分析,為保障大悅城控股利益及股東利益,中糧集團拟将原承諾函中關于深圳中糧的承諾履行期限進行延期。

    除履行承諾期限變更外,原承諾函中的其他承諾内容均保持不變。

    大悅城控股表示,本次控股股東延期履行承諾符合相關規定,有利于保護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不會對公司日常經營造成重大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A股

    公司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