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中國最大旗艦店落戶北京朝陽大悅城 5000平米跨三層

观点网

2024-02-01 07:50

  • MUJI将在北京朝陽大悅城開設5000平米跨三層的中國最大旗艦店,提供和風洋食料理及個性化服務,以擴大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

    觀點網訊:MUJI中國最大旗艦店将于2月2日在北京朝陽大悅城開業,店鋪面積約為5000平方米,跨越B1-2F三層,比上海其他兩家旗艦店大1500~1700平方米。

    該店将引入MUJI餐堂,提供結合日本調味方法和制作方法的“和風洋食”料理。旗艦店将通過商品、空間、服務傳遞「感覺良好的生活」,包括升級展示空間、新增商品繫列和個性化服務。朝陽大悅城在2023年5月啟動環境提升工作,打造300米“旗艦店大道”,兩個月後簽約了這家MUJI旗艦店。

    目前,MUJI在北京已開出27家門店。此次新店的開設将進一步擴大MUJI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零售

    消費品牌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