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廈門安居REIT:注重租戶居住體驗預留房源,致出租率不足100%

观点网

2024-01-31 16:05

  • 基金經理陳濤指出,在每個季度的時點項目出租率不足100%主要是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在季度的時點存在個别租戶退租,新租戶尚未辦理入住的情況;二是我們比較注重租戶的居住體驗,會考慮不同租戶的需求,預留一定的房源作為臨時周轉用房。

    觀點網 連線報道:1月31日,中金廈門安居保障性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召開2023年第四季度業績說明會。

    基金經理陳濤指出,園博公寓、珩琦公寓兩個基礎設施項目實行租金預收制。針對存續期的租戶,在運營過程中,會提前與到期的租戶進行溝通,提示租戶及時繳納租金。目前,兩個項目運營情況良好,未發生租戶欠繳租金的情況。

    他表示,園博公寓、珩琦公寓為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租金低于周邊市場化租賃住房項目的租金,在每個季度的時點出租率不足100%主要是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在季度的時點存在個别租戶退租,新租戶尚未辦理入住的情況;二是我們比較注重租戶的居住體驗,會考慮不同租戶的需求,預留一定的房源作為臨時周轉用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