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控股2023年預虧7.5至8.5億 非經營因素致虧損擴大

观点网

2024-01-30 21:18

  • 愛家控股集團預計2023年虧損增至7.5至8.5億元,主要因非經營性因素影響,公司采取措施提升經營質量,提醒投資者注意風險。

    觀點網訊:1月30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3年度業績預告,預計全年淨利潤為負。據公告,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虧損額預計在7.5億至8.5億元之間,而上年同期為虧損3.06億元。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虧損預計在7億至8億元之間。

    公司解釋稱,虧損增加主要受到部分非經營性或一次性因素的影響,包括計提資産及信用減值準備、員工持股計劃、政府補貼退回、投資性房地産公允價值變動以及品牌升級帶來的營銷費用增加等。這些因素對公司2023年利潤總額的影響合計約為6.4億元。

    盡管面臨行業發展壓力,公司表示在運營管理、費用控制、市占率提升等方面持續努力,營收保持穩定增長。受到上述不利因素影響,導致本報告期淨利潤預計出現虧損。

    公告還提到公司在報告期内為有效提升經營質量所采取的舉措,包括門店升級、品牌煥新、聚焦核心城市、數字化平台建設、嚴控費用開支以及提升服務品質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房地産

    中介代理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