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拟向參股公司昌金置業提供8億無息借款

观点网

2024-01-29 17:07

  • 根據昌金公司資金需求,金融街控股計劃按持股比例向昌金公司提供不超過8億元的股東借款,期限不超5年,年利率為0%。昌金公司各方股東将按持股比例分期提供同等條件的股東借款。

    觀點網訊:1月29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該公司拟向參股公司北京未來科技城昌金置業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

    公告顯示,昌金置業為金融街全資子公司金融街長安(北京)置業有限公司持有49%股權的企業,另一股東為北京未來科學城置業有限公司。

    根據昌金公司資金需求,金融街控股計劃按持股比例向昌金公司提供不超過8億元的股東借款,期限不超5年,年利率為0%。昌金公司各方股東将按持股比例分期提供同等條件的股東借款。

    昌金置業成立于2015年,主要從事房地産開發等業務。其實際控制人為北京市昌平區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财務數據顯示,截至2023年底,昌金置業總資産10.72億元,總負債15.62億元,歸屬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權益為負。

    公告指出,本次财務資助是為滿足昌金公司正常生産經營需要,並已采取必要風險控制及保障措施。截至目前,金融街控股對外提供财務資助未有逾期未收回金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商業地産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