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寬庭保租房REIT:自發行以來,整體租賃情況比較穩定

观点网

2024-01-29 09:40

  • 國泰君安城投寬庭保租房REIT在回應底層資産未來經營穩定性情況及客群特征相關問題時表示,自發行以來,兩個社區整體租賃情況比較穩定,未出現對租賃情況有重大不利變化事項。

    觀點網訊:1月29日,國泰君安城投寬庭保障性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基金簡稱:國泰君安城投寬庭保租房REIT)近日組織了投資者現場調研及交流活動。

    國泰君安城投寬庭保租房REIT在回應底層資産未來經營穩定性情況及客群特征相關問題時表示,自發行以來,兩個社區整體租賃情況比較穩定,未出現對租賃情況有重大不利變化事項。

    兩個社區的市場定位為面向年輕高知客群的高質量保租房項目。租戶主要為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年輕人群;在租戶行業分布方面,租戶從事的行業以科技、軟件及信息技術服務、咨詢及商務服務、金融、教育、文化與體育為主,行業類型較為分散;客源較為優質,支付能力較強。

    公開信息顯示,國泰君安城投寬庭保租房REIT是上海國資首單保租房公募REITs,也是迄今為止募資規模最高的保租房REITs,募資規模達30.50億元。

    其底層資産是上海市楊浦區江灣社區項目和光華社區項目。截至2023年9月30日出租率分别為91.70%和95.11%。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REITs

    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