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收到深交所終止上市決定 十五交易日内摘牌

观点网

2024-01-26 20:43

  • 根據深交所的規定,泛海控股的股票因觸及交易類強制退市情形被作出終止上市決定,不進入退市整理期。這意味着,泛海控股的股票将于深交所作出終止上市決定後十五個交易日内摘牌。

    觀點網訊:1月26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其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根據該決定,泛海控股的股票将不再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據悉,泛海控股的股票在2023年11月30日至2023年12月27日期間,連續二十個交易日的每日收盤價均低于1元,觸及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8月修訂)》第9.2.1條第一款第(四)項規定的股票終止上市情形。根據相關規定,深交所決定終止泛海控股的股票上市。

    根據深交所的規定,泛海控股的股票因觸及交易類強制退市情形被作出終止上市決定,不進入退市整理期。這意味着,泛海控股的股票将于深交所作出終止上市決定後十五個交易日内摘牌。

    對于此次事件,泛海控股表示将遵守相關規定,做好終止上市以及後續有關工作。同時,公司也提醒投資者、證券公司等市場主體在股票摘牌前及時了結股票質押式回購、約定購回、融資融券、轉融通、深股通等業務。對于将在股票摘牌後至完成退市闆塊初始登記期間到期的司法凍結業務,建議有權機關在股票摘牌前通過原協助執行渠道提前辦理續凍手續。

    泛海控股還表示,公司已聘請山西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股票被終止上市後為公司提供股份轉讓服務,並授權其辦理證券交易所市場登記結算繫統的股份退出登記、股份重新确認及股份轉讓繫統的股份登記結算等事宜。關于終止上市後公司股票辦理股份确權、登記和托管的手續及具體安排,将另行公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房地産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