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2023年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利潤預虧30億至36億元

观点网

2024-01-25 16:48

  • 迪馬股份表示,報告期内,2023年房地産市場整體未呈現明顯好轉,購房者信心尚未完全恢復,市場呈現疲軟狀态。公司開發的部分住宅及商業項目銷售價格不及預 期,量價持續下降。為加快銷售及現金回籠,公司根據各項目所處區域及城市的市場環境、産品結構、推售節點及銷售周期等情況,預計對部分項目售價進行調整,並按會計準則要求提取相應資産減值準備。

    觀點網訊:1月25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3年年度業績預虧公告。

    公告顯示,經财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2023年年度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30億元到-36億元;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25.3億元到-31.3億元。

    2022年同期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34.9712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31.3506億元;每股收益-1.40元。

    迪馬股份表示,報告期内,2023年房地産市場整體未呈現明顯好轉,購房者信心尚未完全恢復,市場呈現疲軟狀态。公司開發的部分住宅及商業項目銷售價格不及預
    期,量價持續下降。為加快銷售及現金回籠,公司根據各項目所處區域及城市的市場環境、産品結構、推售節點及銷售周期等情況,預計對部分項目售價進行調整,並按會計準則要求提取相應資産減值準備。

    此外,迪馬股份稱,公司的年度經營目標始終将保證項目交付進度和産品品質放在首位,保持穩健經營。報告期内,為保證資金流動性安全,緩解銷售下降、回款減少所帶來的困難和壓力,公司盡可能的協調部分費用的支付節奏,故延期支付産生的費用相應增加。

    迪馬股份最後提示,本期預告的業績未經注冊會計師審計,最終數據将由審計機構審計後确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公司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