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拟申請公開發行95億中期票據 用于借新還舊

观点网

2024-01-24 18:20

  • 根據公告,本次申請公開發行的中期票據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95億元,主要用于中期票據借新還舊。

    觀點網訊:1月24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計劃申請公開發行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

    該議案在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十次會議上以9票贊成、0票反對、0票回避表決、0票棄權的結果獲得通過,尚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

    根據公告,本次申請公開發行的中期票據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95億元,主要用于中期票據借新還舊。發行方式将采取分期發行,發行期數及各期發行規模根據公司資金需求和市場情況确定。中期票據的期限不超過10年,每期發行具體期限将根據公司需要和市場情況确定。

    關于發行利率,公告指出将以每期發行時簿記發行結果為準。募集資金用途包括償還到期/行權中期票據本息、項目建設支出及項目並購等符合監管要求的合規用途。在中期票據發行注冊有效期(2年)内,公司将根據資金市場情況和公司資金需求在中國境内分期發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券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