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債權金額重合 泛海控股與煙台山高合同糾紛強制執行終結

观点网

2024-01-12 19:13

  • 裁定書指出,本案執行的債權金額與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案件在執行標的上重合,而該案已執行完畢。煙台山高認可本案公證債權文書所确認的給付内容已經執行完畢,並向武漢中院申請結案,故本案無須繼續執行。

    觀點網訊:1月12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與煙台山高弘灏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原債權人山東高速環球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合同糾紛案件的最新進展。

    根據公告,煙台山高此前因合同糾紛向湖北省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申請了強制執行。經過一繫列的執行程序,2024年1月11日,泛海控股收到武漢中院送達的《執行裁定書》。

    裁定書指出,本案執行的債權金額與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案件在執行標的上重合,而該案已執行完畢。煙台山高認可本案公證債權文書所确認的給付内容已經執行完畢,並向武漢中院申請結案,故本案無須繼續執行。

    因此,武漢中院依照相關規定,裁定終結對山東省濟南市齊魯公證處(2020)魯濟南齊魯證執字第11号公證書的執行。

    泛海控股在公告中明确表示,上述終結執行程序事項不會對公司的日常生産經營造成重大影響。同時,公司将密切關注事項的後續進展情況,並按照有關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