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長林接任大悅城地産執行董事及總經理職務

观点网

2023-12-11 20:27

  • 于曹先生辭任後,姚長林先生已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以及薪酬委員會及執行委員會各自成員,自12月11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12月11日,大悅城地産有限公司公告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的辭任、執行董事及總經理的委任,及董事委員會組成變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曹荣根先生因年齡原因,已辭任公司執行董事及總經理職務,亦不再擔任公司審核委員會、公司薪酬委員會及公司執行委員會各自成員,自2023年12月11日起生效。

    于曹先生辭任後,姚長林先生已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以及薪酬委員會及執行委員會各自成員,自12月11日起生效。

    早前消息,大悅城控股發布關于公司董事、總經理離任暨變更總經理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大悅城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總經理曹荣根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曹荣根先生因年齡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及董事會專門委員會委員職務、總經理職務,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經公司董事長提名和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大悅城于2023年12月11日召開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姚長林先生為公司總經理的議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港股

    人事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