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保租房公募REITs拟募集規模預計33.59億元

观点网

2023-11-29 18:48

  • 上海城投全資子公司上海城投房屋租賃有限公司作為基礎設施基金原始權益人拟認購本次基金發售份額的20%,預計金額不超過6.72億元(以最終總募集金額的20%為準),持有期自上市之日起不少于60個月。上海城投第一大股東上海城投(集團)有限公司及其控股企業拟認購本次基金發售份額的14%,外部投資人拟認購本次基金發售份額的41%(以最終批準結果為準)。

    觀點網訊:11月29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參與保障性租賃住房公募REITs項目戰略配售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上海城投以自持的“城投寬庭·江灣社區”和“城投寬庭·光華社區”作為首發基礎設施項目申報發行國泰君安城投寬庭保障性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並拟根據相關規定參與基礎設施基金戰略配售。

    根據基礎設施基金發行安排,本基金拟募集規模預計不超過33.59億元(最終以網下詢價結果确定),基金管理人為上海國泰君安證券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為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基金份額戰略配售的比例拟定為本次基金份額發售數量的75%(以最終批準結果為準)。

    上海城投全資子公司上海城投房屋租賃有限公司作為基礎設施基金原始權益人拟認購本次基金發售份額的20%,預計金額不超過6.72億元(以最終總募集金額的20%為準),持有期自上市之日起不少于60個月。上海城投第一大股東上海城投(集團)有限公司及其控股企業拟認購本次基金發售份額的14%,外部投資人拟認購本次基金發售份額的41%(以最終批準結果為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REITs

    公司

    上海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