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團與華為簽約戰略合作 涉産業數智化轉型等合作

观点网

2023-09-13 18:31

  • 根據協議,金隅集團和華為公司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動雙方優勢資源的集成、互補、協同與共享,在産業數智化轉型創新、數據治理體繫與價值挖掘、數智化人才培養和聯合創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高質量發展,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觀點網訊:據金隅集團官微消息,9月11日,金隅集團與華為公司在深圳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協議,金隅集團和華為公司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動雙方優勢資源的集成、互補、協同與共享,在産業數智化轉型創新、數據治理體繫與價值挖掘、數智化人才培養和聯合創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高質量發展,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另據過往報道,今年6月,近日, 金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姜英武會見 阿里雲全球商業總裁、法定代表人蔡英華一行,雙方圍繞未來産業數字化發展及合作方向進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公司

    科技

    合作

    金隅股份

    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