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新政落地後 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增幅80-100%

观点网

2023-09-07 18:59

  • 從本周上半周的成交和帶看趨勢來看,回暖态勢有望延續。我愛我家認為,公司作為國内存量房經紀服務領域的龍頭公司,深耕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線城市,本次一線城市存量房政策的逐步放松将會讓公司業務充分受益。

    觀點網訊:9月7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我愛我家回應近期政策對公司業務的影響時表示,9月1日政策落地後至今的幾天時間内,公司業務所在的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的二手房帶看量及成交量均取得顯著強勁增長,成交量相較政策出台前一周同期的成交量增幅在80-100%左右。

    此外,從本周上半周的成交和帶看趨勢來看,回暖态勢有望延續。我愛我家認為,公司作為國内存量房經紀服務領域的龍頭公司,深耕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線城市,本次一線城市存量房政策的逐步放松将會讓公司業務充分受益。

    從中長期來看,我愛我家對國内存量房交易市場持樂觀态度,尤其國内一線核心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仍有較大的增長空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中介服務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