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徐恩利:利益統籌項目若成功轉化将帶來優質的可售資源

观点网

2023-08-31 16:54

  • 徐恩利坦言,房地産行業進入的調整也使公司銷售陷入低迷,也導致目前接觸的城市更新項目的經濟效益較此前受限。

    觀點網訊:8月31日,深圳控股于線上召開2023中期業績發布會,該司董事會主席呂華、總裁王昱文、副總裁徐恩利、嚴中宇、孟懿靖等公司管理層出席會議並回答外界問題。

    中報數據指出,深圳控股目前将利益統籌項目劃入城中村改造的範疇。據悉,利益統籌作為土地整備方式的一種,是以政府為主導、立足于公共利益的需要、綜合運用的整備資金留用土地方式。

    深圳控股副總裁徐恩利指出,利益統籌的項目規模通常要比傳統城市更新項目要大很多,平均的拆遷用地面積往往都是幾十萬公頃或者是上百萬公頃的規模。項目成功轉化之後能夠給公司供應規模更大、效益更優的可持續發展項目。

    據他透露,深圳控股目前正在推進的幾個利益統籌項目,如果未來全部能夠成功轉化,也将為該司貢獻了超過900億的這樣的一個銷售貨值。其坦言,房地産行業進入的調整也使公司銷售陷入低迷,也導致目前接觸的城市更新項目的經濟效益較此前受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深圳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