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呂華:已啟動“十四五”規劃中期評估 對目標達成充滿信心

观点网

2023-08-31 16:48

  • 其指出,進入今年以來,整個的房地産市場确實出現了下行的情況,市場調整的力度還是比較大的。在市場沒有整體復蘇的情況下,十四五的規劃的下半程确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公司已啟動“十四五”規劃的中期評估工作,對于目標達成還是充滿信心的。

    觀點網訊:8月31日,深圳控股于線上召開2023中期業績發布會,該司董事會主席呂華、總裁王昱文、副總裁徐恩利、嚴中宇、孟懿靖等公司管理層出席會議並回答外界問題。

    據悉,深圳控股上半年實現營收60.6億港元,毛利20.8億港元,整體毛利率約34.4%;期内該司結轉面積減少以及疊加聯營公司虧損,深圳控股歸母淨利潤虧損1.17億港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與會中,有投資者關心市場行情波動的當下,深控股對“十四五”計劃的下半程的進展情況。該司董事會主席呂華表示,到目前為止“十四五”規劃的執行情況基本上還是符合我們原有的計劃的。

    其指出,進入今年以來,整個的房地産市場确實出現了下行的情況,市場調整的力度還是比較大的。在市場沒有整體復蘇的情況下,十四五的規劃的下半程确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公司已啟動“十四五”規劃的中期評估工作,對于目標達成還是充滿信心的。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深圳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