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房地産:會抓住機遇 強化上海和武漢高端住宅市場地位

观点网

2023-08-22 18:08

  • 瑞安房地産管理層預計,今年下半年集團在高端住宅物業市場的銷售仍将展現強勁勢頭,目前高端住宅市場需求依然存在,會抓住機遇,強化上海和武漢高端住宅市場地位。

    觀點網訊:8月22日下午,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公布了2023年中期業績並召開業績會。瑞安房地産主席羅康瑞,瑞安房地産執行董事、瑞安新天地副主席羅寶瑜,瑞安房地産行政總裁王穎,瑞安房地産财務總裁及投資總裁孫希灏,瑞安新天地行政總裁張斌等出席了此次業績會。

    會上,瑞安房地産管理層預計,今年下半年集團在高端住宅物業市場的銷售仍将展現強勁勢頭,目前高端住宅市場需求依然存在,會抓住機遇,強化上海和武漢高端住宅市場地位。

    以武漢天地雲廷三期為代表,該項目為瑞安房地産于2023年5月推出的住宅項目,共120個單位,采取線上推盤方式,當日售罄,預售價格創下武漢的最高紀錄。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