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國際:将開展益常高速REITs申報發行工作

观点网

2023-08-18 18:48

  • 深圳國際及深高速董事會謹此知會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深高速拟以其全資附屬公司湖南益常高速公路開發有限公司擁有100%收費公路權益的湖南省益陽至常德高速公路及其附屬設施作為底層基礎設施項目,開展基礎設施領域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試點申報工作。

    觀點網訊:8月18日,深圳國際與深圳高速公路集團披露聯合公告表示,開展益常高速REITs申報發行工作。

    據悉,深圳國際及深高速董事會謹此知會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深高速拟以其全資附屬公司湖南益常高速公路開發有限公司擁有100%收費公路權益的湖南省益陽至常德高速公路及其附屬設施作為底層基礎設施項目,開展基礎設施領域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試點申報工作。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項目公司為一家于中國成立,由深高速全資持有的附屬公司,其主要業務為經營及管理益常高速。益常高速位于中國湖南省益陽市和常德市境内,是湖南省西北地區連接省會長沙市及長株潭經濟圈的主要幹道,主綫雙向四車道,全長約73.083公里,設計時速100公里,收費經營期至2034年3月。

    具體來看,本次發行拟實施「基礎設施公募基金+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公司+基礎設施項目」的交易架構,包括設立益常高速REITs;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轉讓SPV公司及項目公司股權;益常高速的運營和管理安排。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REITs

    深圳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