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陽:Pre-REITs的要求是很高的,不是誰都适合做 | 博鰲快訊

观点网

2023-08-09 12:37

  • Pre-REITs的要求是很高的,不是誰都适合做的。做投資首先是考慮到退出和核心的收益,Pre-REITs的資産選擇,把它當成退出渠道之一。

    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上午,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繼續在海南召開。在主題為“Pre-REITs漸興與擴募進行時”的博鰲資本大會主題讨論會上,喆安(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車陽表示,在他看來,Pre-REITs要求挺高的。

    他認為,Pre-IPO就是奔着IPO去的,他們也做股權投資,投了一個Pre-IPO的光伏項目,什麼時候報批,什麼時候受理是很清楚的,而Pre-REITs是沒有那麼多确定性的。

    此外,Pre-REITs的要求是很高的,不是誰都适合做的。做投資首先是考慮到退出和核心的收益,Pre-REITs的資産選擇,把它當成退出渠道之一。比如說産業園區、物流,他們就會多看一下,但是不把它當成一個必選項,如果REITs退不出,這個投資邏輯就不成立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