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上半年錄得權益股東應占未經審核綜合虧損不多于2億港元

观点网

2023-08-04 17:55

  • 預期集團于該期間将錄得權益股東應占未經審核綜合虧損不多于2億港元,比對2022年同期錄得權益股東應占綜合溢利約23.61億港元。預期轉盈為虧主要由于主要項目銷售收入結轉安排集中在今年下半年及該期間内集團已竣工及交付予買家的物業毛利率及建築面積減少。

    觀點網訊:8月4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發布盈利警告。基于管理層對集團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初步審閱及董事會目前可獲得的資料,預期集團于該期間将錄得權益股東應占未經審核綜合虧損不多于2億港元,比對2022年同期錄得權益股東應占綜合溢利約23.61億港元。

    預期轉盈為虧主要由于主要項目銷售收入結轉安排集中在今年下半年及該期間内集團已竣工及交付予買家的物業毛利率及建築面積減少。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面對嚴峻的行業環境,該集團将積極采取多種對策,包括但不限于加強工期管控、加快銷售及回款安排、探讨資産證券化等,促使經營業績提升。

    合約銷售方面,集團今年上半年錄得未經審核總合同銷售約147.89億元人民币,較去年同期上升198.0%,今年下半年将繼續全力推進營銷,加速存貨去化。

    深圳控股表示,根據工程進度安排,九個在建項目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集團将緊抓工期,确保項目銷售收入按計劃結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深圳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