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股票異動 且連續10個交易日低于1元

观点网

2023-05-25 19:39

  • 該公司股票出現異常波動,且連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存在退市風險。

    觀點網訊:5月25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股票出現異常波動,且連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存在退市風險。

    公告表示,泛海控股股票于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4日、2023年5月25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截至5月25日收盤,公司股票收盤價為0.92元/股。

    此外,該公司表示,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本公司有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同日,該公司發布另一則公告提到,截至2023年5月25日,泛海控股股票收盤價連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2.1條的規定,若公司股票收盤價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股,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交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