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未來三年股東回報承諾分紅比例不低于歸母淨利潤30%

观点网

2023-05-22 19:28

  • 廈門國貿表示,未來三年股東回報規劃中承諾每年分紅比例不低于歸母淨利潤的30%,30%是下限,不是上限。

    觀點網訊:5月22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廈門國貿表示,大宗供應鍊業務未來增長點為,一方面将繼續加大産業化滲透,優化客戶結構和經營品種,持續提升資源利潤率;另一方面,将持續深耕業務渠道建設,加大與行業龍頭合作,提高經營産品的市占率和資源獲取能力。

    同時,廈門國貿還将加快國際化布局,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RCEP和金磚國家等地加快增設子公司和平台,不斷完善和提升國際化能力,擴大國際業務的規模。

    據了解,2020-2022年廈門國貿3年累計現金分紅超過34億元,平均年分紅比例超過35%。廈門國貿表示,未來三年股東回報規劃中承諾每年分紅比例不低于歸母淨利潤的30%,30%是下限,不是上限。以2022年度為例,公司分紅比例為歸母淨利潤的40%。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業績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