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正全力推進寶灣公募REITs發行工作

观点网

2023-05-19 16:15

  • 南山控股通過參與投資設立工業園區Pre-REITs並購基金,已完成首單項目收購。

    觀點網訊:5月19日,南山控股發布公告稱,正在全力推進公司首單公募REITs—寶灣公募REITs發行工作。

    觀點新媒體獲悉,寶灣物流已與各項目所在地發改委、國資委等多部門進行項目溝通和事項審批,但在時間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該公司未來将結合政策要求、資産本身的情況,合理設定後續資産證券化産品的發行節奏,确保業務長期、可持續發展。

    公開信息顯示,南山控股産城綜合開發業務聚焦主題産業園區和高標準廠房。南山控股表示,2023年還将穩步推進上海、南京、合肥、重慶、成都、武漢等重點項目;同時,該公司将探索建立“募投建管退”的業務閉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南山控股通過參與投資設立工業園區Pre-REITs並購基金,已完成首單項目收購。“未來,工業園區Pre-REITs的退出通道包括公募REITs、並購基金等方式。”南山控股表示。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