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泛海回復關注函:管理層、控股股東等的增持計劃具可實現性

观点网

2023-05-09 22:56

  • 泛海控股回復稱,公司董事、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資金來源于自有資金。

    觀點網訊:5月9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回復深交所關注函。

    關注函中提到,5月4日,泛海控股披露《關于公司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計劃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關于公司控股股東的一致行動人計劃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稱,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合計8人,以及公司控股股東的一致行動人通海置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華馨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合並簡稱“增持主體”)計劃增持公司股票。其中,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合計8人拟在未來3個月内增持不低于3000萬元,控股股東的一致行動人拟各計劃增持2500萬元-5000萬元。

    對于上述情況,深交所要求泛海控股說明增持計劃中各主體的資金來源,及增持計劃是否具備可實現性、可操作性,以及是否存在“忽悠式”增持的情形等。

    對此,泛海控股回復稱,公司董事、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資金來源于自有資金。

    同時,公司控股股東司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有限公的一致行動人通海置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華馨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資金主要來源于自籌資金,最終來源于股東借款。

    泛海控股稱,以上增持主體具備相應資金實力,能夠保障上述增持計劃的實施,上述增持計劃具有可實現性。

    截至2023年5月8日,上述董事、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增持主體已通過集中競價方式,自上述增持計劃披露後的兩個交易日内合計增持公司股份499.93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962%,合計增持金額約為439.02萬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泛海控股